社会你信哥

安全

邦信 德古拉x教廷特使 ooc跟我白头偕老

很眼熟?这样的搭讪太烂大街了,换一个好不好?别害羞,是我的错,因为我太过完美了。不过,我仍是要谢谢你的赞美。
我想跟你说一些话,可以吗?

我想,我可能是真的爱上他了。我实在是没想到我会那么爱他,以至于我现在疯狂的想念他……也是在这疯狂中我才明白,原来我已经爱得这么认真这么深了。
嗯?让我去找他?
哈哈,他已经让我亲手杀了,我如何去找他?到天堂去吗?啧啧,可惜我讨厌天堂……不过,仔细想想,或许他可能在地狱,毕竟上帝可不会把一个背叛他的家伙还当作他的信徒,他又不是傻的,我的爱人背着他做过什么,想来他肯定知道得一清二楚,之所以没有惩戒他,是因为上帝才懒得管小人物呢。呵,只有那个傻子才会以为他的主什么都不知道,只有那个傻子才会以为他能瞒得天衣无缝,真的是傻得可爱,不过也只有那个傻子才会相信我。
傻得可怜。

不过,说来也奇怪,明明在他死之前我还没有爱得那么深,不,甚至说不上爱,只能说是感兴趣,怎么他一死,我就变得非他不可了呢?
真是奇怪,对吧?
我自己也这么觉得,我都有些搞不清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了。

啊啊……真的很烦恼呢,我该怎么办呢?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
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傻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竟会问你……估计跟他在一起太久的缘故?
我想念他英俊的脸庞,想念他银色的马尾,想念他皮肤的触感,想念他的体温……哦,甚至是他的脚指甲我都在想念,这可真是一个不好的兆头!
白天,我会想起他领着千军万马剿杀吸血鬼的意气风发,晚上,我会想起他在我身下婉转承欢的娇媚动人。
我没有用错单词,就是他,就是娇媚动人。你没有见过的,那个时候的他真的很美丽,我到现在还记得,月光透过我的窗户,照亮他泛红的眼角,他长翘的眼睫上挂着碎钻一样的泪,随着眼睫的颤动一闪一闪的,就好像漆黑夜幕里亮晶晶的小星星。
你没有见过,不然,你也会承认娇媚动人是最适合那个时候的他的。
我尤其记得在教堂里的那一次,在他的主的眼皮子底下做爱,在神像的凝视下,他纠结的样子,一边说着不可以一边抬腰迎合我的样子,还有他压抑的迷乱的脸……哦,真是的,光是想想我就要硬了。
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,是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无以伦比的美。

他总是这样,安静而高傲,白天拿着那柄长枪,冷漠的看着丑恶肮脏的世人对所谓的主的卑躬屈膝、顶礼膜拜,接受着自私贪婪的人类对他的赞美和欲望;夜晚则在我的身下,只展现给我他的另一面,那样的他,我真的很想念呢,经常一想就是一天。

后悔?我当然后悔了,杀了他以后我就立刻后悔了。我当初为什么要杀了他呢?
不不不,即使再来一次,我还是会杀了他,谁叫他的威胁太大了。

我了解他,当然了解他,我也信他,当然信他。
他是爱我的,我知道的。

骂吧,你随便骂吧,便是骂得更难听些也无所谓。
我宁可在余生里后悔,也不要在随时随地的危险中过活。
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再来一次,别痴心妄想了。
我不可能拿我的生命做赌注,我可是很惜命的,尽管我真的很爱他。
哈,随便你怎么说,我本来就没有人性和良心。
天色不早了,我有些饿了,我想我该去吃晚餐了。好了,就这样吧,我讲完了。

咦,你问我名字?
这可真让我烦恼,因为我早就没有名字了,不过,世人给我起了一个,感觉也不错,但是我不想告诉你。

诶诶,你就那么想知道?
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神父的一句口头禅?
好奇心会害死猫。
咦,即使这样也想知道我的名字吗?嗯……这样吧,你帮我一个忙,我就告诉你世人给我起了什么名字。

我叫德古拉。

最后再说一句。
你的血可真难喝,比他的难喝多了……不过我也找不到像他那样好喝的血了,啧,将就将就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)